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


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编办领导班子职责分工


根据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海党办字发201910及区委编委《关于印发〈关于乌海市海勃湾区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中心(乌海市海勃湾区机构编制数据中心)机构职能编制的批复〉的通知》(海机编发202110和实际工作需要,现将海勃湾区委编办及海勃湾区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职责分工如下:

海勃湾区委编办及海勃湾区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中心领导班子共3人:

贾 娟  区委编办主任

主持区委编办全面工作。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抓好机构编制、机构改革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各项制度、规定的贯彻落实。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

 区委编办副主任兼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

协助主任做好编办的各项工作。负责区本级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发证工作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负责编办办公室、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等工作。

张 媛  海勃湾区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中心主任

主持海勃湾区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中心全面工作。负责区直机关及事业单位日常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党建、区本级机构改革和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区本级机构编制统计、实名制系统管理和网上名称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