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海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设立公告-乌海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时 间: 2020-05-12        来 源: 乌海市编办
序号 单位名称 法定代表人 开办资金 宗旨和业务范围 住所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举办单位
1 乌海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蒋庆春 40万元 一、指导旗县(市、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业务。 
二、协助做好本级单位退役军人组织关系、行政关系、供给关系转接和档案移交工作。 
三、协助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来访接待、来信办理、网上信访和电话信访工作。 
四、负责提供就业创业服务和政策咨询,协助开展本盟市退役军人职业教育、技能培训等工作。 
五、全面摸清、动态掌握本盟市生活存在特殊困难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基本情况。 
六、协助做好军属、烈属、伤残退役军人、带病回乡退役军人服务等事务性工作。 
七、协助开展本盟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数据采集、资料管理、汇总分析和报送等工作。 
八、完成本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交办的其他工作事业项。
乌海市海勃湾区海北大街12号 12150300MB1E70310B 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