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编办深入包联共建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包联共建小区居住环境,提高共建小区居民对“两创”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率,2018年10月26日下午,市编办主任石剑平带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深入乌达区科技园小区,开展“两创”共建活动,解决小区环境重点难点问题。

    为集中力量重点攻坚,营造小区整洁环境,市编办主动对接社区,详细了解情况,进行实地商讨。

    同志们将制作的《凝心聚力共创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和《我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共计84块公益宣传牌,为科技园小区41个单元楼进行了安装。

    将印制的《“两创”基础知识》宣传单,对小区内四百多户居民进行了发放并详细讲解,提高了小区居民的知晓率。

    下一步市编办将对包联共建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努力打造环境优美、安全舒适、文明和谐的幸福小区,切实增强老百姓的满意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