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海市编办举办共享讲堂·事业单位改革专题讲座

   深入贯彻中央、自治区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全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按照市委宣传部《建立市区直属机关共享讲堂的实施方案》要求11月9日乌海市编办邀请自治区党委编办事业处副处长李喜波作深入贯彻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精神 扎实做好当前事业单位改革工作”专题讲座全市编制系统及市直有关部门54家单位、70余人参加学习。  
   这次专题讲座,李喜波副处长从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概述、分类改革政策解读和相关探讨、如何做好本部门机构编制工作三个方面行了全面、详细、深入讲解。讲座内涵丰富,分析透彻,既结合工作实践对多年来全国、全区事业单位改革经验进行了总结和提炼,又结合基层工作实际对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进行了思考分析,为下一步积极稳妥推进全市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提供了有益的方法路径和对策建议。
   通过讲座培训,全体参会人员对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的总体思路、目标原则、方法步骤以及改革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把握。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全市上下的思想认识,凝聚了各级各部门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的强大共识,为全市加快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拟稿人:王清林、审核人: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