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度重视 有序推进 切实做好“抓规范、促整改、提质量”专项工作

 为充分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抓规范、促整改、提质量”专项工作的有关部署,市编办坚持工作实际和活动的特点出发,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制定方案,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一是高度重视,深入开展思想动员。市委组织部作出开展“抓规范、促整改、提质量”专项工作的重大部署后,市编办领导班子认真落实工作要求,于97日下午组织机关全体人员传达会议精神,对我办专项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并进行思想发动,要求广大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投身到专项工作中。

二是制定方案,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和部署,结合编办工作实际,制定了《市编办关于开展“抓规范、促整改、提质量”专项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专项工作的总体要求、时间安排、专项工作范围、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同时,为确保活动扎实开展,市编办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专项工作的开展。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明确了职能职责,形成逐级负责的责任体系,切实保证各方面工作有效落实。

三是加强管理,完善规章制度。以此次专项工作为契机,市编办在之前机关各项工作制度的基础上,进行了一次全面梳理,计划从业务管理、党风廉政、内部管理三个方面进行修订、补充、完善,切实实现以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