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编办组织开展涉密警示教育活动

 

2018330日下午,乌海市编办开展涉密警示教育活动,重点学习《黄宇间谍案启示录》、《泄密窃密案例警示录》、《红线》等三部保密警示教育片。编办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强调,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保密责任忠于泰山,保密工作无小事,做好保密工作,是对国家利益负责,对单位集体负责,对自己负责,也是每一个干部应尽的职责。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做好各项业务工作的同时,必须清醒地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一是要以此为戒,进一步深入学习保密法规知识,强化保密意识,健全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二是要严格按照保密规定,认真做好机关日常收()文登记管理、文件传阅(借阅)管理,严格把好文件的出入关;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特别是规范涉密公文流转;四是要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严格保密纪律,严防文件丢失和被盗事件发生。

 
  微信图片_201804041722592

 

 

 

 

 

 

 

 

 

 

 

 


  

2018330日下午,市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会上,党支部书记组织学习了《黄宇间谍案启示录》、《泄密窃密案例警示录》、《红线》等三部保密警示教育片。会议强调,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保密责任忠于泰山,保密工作无小事,做好保密工作,是对国家利益负责,对单位集体负责,对自己负责,也是每一个干部应尽的职责。

  会议要求,各位干部职工在做好各项业务工作的同时,必须清醒地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一是要以此为戒,进一步深入学习保密法规知识,强化保密意识,健全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二是要严格按照保密规定,认真做好局机关日常收()文登记管理、文件传阅(借阅)管理,严格把好文件的出入关;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提高规范化水平,特别是进一步规范涉密公文流转,健全涉密网络使用管理规定;四是要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严格执行纪律,严防文件丢失和被盗事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