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编办举办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时 间: 2017-12-11        来 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11月30日,市编办举办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三区编办和市编办全体人员参加。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讲师宋悦应邀作“坚定不移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主题报告,从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充分认识五年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成就;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新时代党建总的要求四个方面全面阐述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重要性,进一步明确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的具体要求及内在联系,并突出强调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建设根本方针。

    通过学习,使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并与我办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工作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