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海市编办一站式工作模式,准确、高效完成权责清单录入
时 间: 2017-07-31        来 源: 乌海市编办

乌海市编办以“机构编制云平台”权责清单录入为契机,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全面提升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水平,继续采取动员培训、集中录入、现场审核一站式工作模式,简称“培训、录入、审核一步到位”模式,按照全办参与、市区联动、部门协同、稳步推进的工作思路,组织市、区两级相关部门对权责清单基础数据系统进行集中培训、集中录入、集中审核,编制部门指派精通业务的专职人员实时现场审核及业务指导、答疑,并对各单位录入的信息数据采取分工负责、专人审核、严格把关的方式,确保采集信息数据的完整性、准确性。经过两个工作日“培训、录入、审核一步到位”模式录入,市、区两级共计完成9925条权力清单(审批事项)基础数据、7782条责任清单基础数据录入,准确、高效的完成了“机构编制云平台”权责清单基础数据录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