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海市编办组织召开“转作风、敢担当、有作为、促发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推进会
时 间: 2017-06-09        来 源: 乌海市编办

    6月9日下午,乌海市编办组织召开了“转作风、敢担当、有作为、促发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推进会。

    会上,市编办主要领导认真传达了全市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同时结合实际,就我办下一步开展“转作风、敢担当、有作为、促发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一、真抓真管,严格要求。做到按时上下班,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在思想上对标对表,在行动上紧跟紧随,在执行上坚定坚决,进一步推动干部队伍改进作风、增强组织纪律观念、提振士气、担当干事。

    二、完善制度机制。使单位制度切实与“转作风、敢担当、有作为、促发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相结合,健全完善作风建设制度规定,着力形成靠制度管作风的有效机制,确保作风建设新常态落地生根。

    三、制定具体学习活动安排,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制定具体学习活动安排做到工作讲大局、服务讲主动、办事讲效率,办事流程不断优化,工作效率明显加快,服务质量显著提升。

    推进会明确了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的具体要求,进一步推动干部队伍树立良好的党风政风,干事有激情、做事高标准、遇事敢担当,切实做到改进作风、提振士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