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海市编办组织召开全市机构编制系统信息工作培训会
时 间: 2017-05-27        来 源: 乌海市编办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信息报送工作,不断提升信息工作水平,525日,乌海市编办组织召开全市机构编制系统信息工作培训会,邀请市委办公厅信息处相关负责人授课,市编办各科室负责人、信息员和各区编办负责人、信息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市编办云霞副主任首先通报了全市机构编制系统2016年信息工作情况,并就如何做好2017年信息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将信息报送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二是要主动适应、克服困难,将信息工作看作提高自身能力的有效途径;三是要加强学习、深入思考,不断提高信息报送质量和水平。

    随后,市委办公厅信息处相关负责人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信息编写报送工作进行了实例讲解,重点分析了目前信息工作的新情况新形势,讲解了信息的编写方法和报送重点,并列举了大量的信息案例,对提升全市机构编制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