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海市编办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 间: 2017-04-28        来 源: 乌海市编办

    4月28日,按照市委下发的《乌海市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开好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乌党办字[2017]12号)文件精神,乌海市编办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编办主任张蒙建主持会议,市纪委第四派驻纪检组书记韩起升到会指导。

    会上,市编办领导班子就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按照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对标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对照张海顺、梁立军两个典型案例,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应邀到会指导的市纪委第四派驻纪检组书记韩起升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重要点评。办领导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狠刹“四风”问题,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不断提高全面从严治党水平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