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海市海勃湾区编办积极开展行政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养老保险核定工作
时 间: 2016-11-03        来 源: 海勃湾区编办

    近日,根据乌海市海勃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发文件的要求,乌海市海勃湾区编办积极配合海勃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行政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的养老保险核定工作。                                                                  

   乌海市海勃湾区机构编制办公室通过认真的核定各机关、事业单位编本中的新退休人员、死亡人员等情况,及时确保系统与编本的更新,并且使系统与编本信息保持一致。在核定工作中该办认真核实退休人员的相关信息,确保无遗漏、无信息填报错误等情况的出现。此项工作正在紧密的进行当中,乌海市海勃湾区机构编制办公室将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确保核定的退休人员养老保险信息准确无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