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治区编办主任刘玉华莅临乌海市调研指导机构编制工作
时 间: 2016-08-16        来 源: 乌海市编办

        811812,自治区编办刘玉华主任一行6人莅临乌海市调研指导机构编制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雪涛,市、区编办、妇幼保健院、海勃湾区环卫等有关部门的负责人陪同调研。 自治区编办调研组一行深入到妇幼保健院、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还听取了乌海市编办关于全市机构编制工作的情况汇报,对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及机构编制管理创新方面做得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下一步机构编制工作提出几点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全力以赴做好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二是要积极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工作;三是要科学核定中小学编制;四是要切实加强部门自身建设,持续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干部队伍培训工作;五是要扎实开展信息宣传工作,形成推进改革、创新管理的良好氛围。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冯雪涛参加座谈会并讲话。他强调,自治区编办各位领导莅临我市调研指导,体现了对我市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的关怀和重视,为抓好今后的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将结合全市工作实际,按照全区机构编制重点工作推进会要求和刘主任调研期间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与自治区编办沟通和联系,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发挥好职能作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