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对市直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证》进行年度检审的通知
时 间: 2016-09-29        来 源: 乌海市编办

关于对市直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

《机构编制管理证》进行年度检审的通知

 

市直各部、委、办、局,各人民团体,各直属事业单位:

按照《机构编制管理证》管理办法,决定对市直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的《机构编制管理证》进行年度检审,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审时间:20161017开始,到1130日结束。

二、各部门各单位接此通知后,指派专人于规定时间携带《机构编制管理证》及本单位人员花名表(需加盖本单位公章,纸张规格统一使用A4纸,一并上报Excel表格电子版<电子版请到乌海市机构编制群文件中下载>)到市编办办理《机构编制管理证》年检。各单位在检审《机构编制管理证》时,凡2016单位有考录、调出、调入、退休、死亡等人员调整异动的,需携带审批手续,及时办理异动注册和注销。

三、各单位需携带相关文件对单位编制、领导职数、内设机构等逐一核对,同时核对人员信息(姓名、身份证号、性别、参加工作时间等),如有更正的,请在年检时一同在实名制信息数据库中进行更正修改。确保机构、编制、领导职数及在册人员信息的准确。

四、此次年检需同时核对实名制系统单机版、网络版两套数据,各主管部门接此通知后,负责通知所属事业单位务必按时间要求统一检审。

五、检审地点:市党政办公楼1308房间,市编办监察科(联系电话:2999524)。

 

附件: 1.<机构编制管理证>年度检审时间表》

              2.     在职人员花名表》

             3.     非在职人员花名表》

                     4.     离退休人员花名表》

关于对市直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证》进行年度检审的通知.doc
《机构编制管理证》进行年度检审附件1 2016年检时间表.xls
《机构编制管理证》进行年度检审附件2-4年检花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