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海市海南区编办参加内蒙古乌海市“机构编制云平台”建设培训大会

   56日,乌海市海南区编办全体职工参加了乌海市“机构编制云平台”动员大会及培训会,培训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乌海市海南区“机构编制云平台”建设的正式启动。

   培训会上,乌海市编办张蒙建主任作了动员讲话中央编办事业发展中心专家为参训学员讲解了机构编制云平台系统的建设意义、政策支撑和具体的功能模块,并以PPT课件和实际操作的方式,对机构编制云平台的系统进行了全面讲解,重点对“三定方案”、“五定方案”信息管理系统的录入工作做了详细的操作和演示,为各单位的录入工作打牢了理论和实践基础。在专家的指导下,参会学员现场熟练掌握了机构编制云平台“三定方案”管理系统操作流程和规范,顺利完成了本单位涉及机构、职责、编制、职数内容的“三定方案”的录入。

   下一步,乌海市海南区将加快推进完善机构编制云平台建设工作,尽快完善机构编制云平台“三定方案”、“五定方案”的管理系统,加快做好权责清单管理系统基础数据录入工作,不断提高全区机构编制信息化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