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内蒙古乌海市海南区编办"四项重点"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自治区和乌海市关于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要求,深入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加大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工作力度,内蒙古乌海市海南区编办“四项重点”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一、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内蒙古乌海市海南区编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带头查找廉政风险,带头制定和落实防控措施,带头抓好自身和管辖范围内的廉政风险防范管理。

二、加强学习,深入动员。把学习教育贯穿于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全过程,全面开展岗位廉政教育,认真查找岗位廉政风险点,有针对性地制定防控措施,以收到关口前移,防范在前的效果。

三、突出重点,协调推进。按照突出重点、分步实施、扎实推进、务求实效的总体要求,修改完善本单位的工作方案,分步落实,突出抓好关键岗位和权力运行的各个环节,努力把廉政风险防范管理融入到业务工作的全过程。

四、密切配合,督查指导。内蒙古乌海市海南区编办廉政风险防控领导小组认真做好督促检查工作,履行职责,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进行严肃处理,确保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