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内蒙古乌海市海南区编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推进公车改革工作

根据《乌海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总体方案》、《乌海市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涉及车辆处置办法》、《乌海市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中妥善安置司勤人员的实施意见》及《乌海市党政机关执法执勤用车制度改革办法》文件精神,近日,内蒙古乌海市海南区编办按照乌海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会议相关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推进海南区公车改革工作。

一是扎实做好参改单位、人员统计工作。内蒙古乌海市海南区编办会同区发改、财政、人社等车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依托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库,对参改单位机构名称、性质、人员编制、实有人员等关键条目进行逐一核对,确保底子清、情况明,基础数据准确无误。二是实行部门联动,加强信息沟通。在统计参改单位、人员情况的过程中,针对排查出的个别单位、人员的人事编制等特殊情况,积极与组织、人社部门进行沟通,做好界定。三是从机构编制角度将存在的问题提交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研究,确保海南区公车改革工作顺利进行。下一步,内蒙古乌海市海南区编办将继续积极配合做好司勤人员安置等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