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编办开展“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主题党日
时 间: 2022-05-27        来 源:
 海南区委编办党支部开展

“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5月27日,海南区委编办党支部、市委编办党支部与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联合开展了“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海南区党群服务中心,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随后在初心检视区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进一步检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理论学习环节,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试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指出无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七个有之”等。理论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体前往小三线军工文化纪念馆参观学习,共同感悟老一辈建设者们艰苦创业、团结协作、勇于创新、无私奉献的“三线精神”。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政治站位,坚定了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党性意识,结合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主动对照自省,从自身做起、从细节严起,切实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全面提升廉洁从政意识和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