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海市海南区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民主生活会
时 间: 2022-01-21        来 源: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中共海南区纪委机关 中共海南区委组织部 海南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海南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通知》(海南党组发〔20221号)要求120日,区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对照“六个带头”方面,深刻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区委编办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开展专题学习,周密制定工作方案,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民主生活会上,以通报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建议情况、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党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点评讲话、党支部书记表态发言情况6个议程进行。

党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指出,区委编办按照要求做好了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紧跟指导组安排,完成了各项任务,谈心谈话透彻到位,批评意见具有深意,民主生活会的开展达到了预期的要求。并提出建议,要将查摆出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及时建立台账完成整改。

区委编办党支部书记表态,下一步将制定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推动整改到位,坚持立行立改,不断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启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