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海市海南区委编办党支部 开展“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 间: 2022-01-21        来 源:

 

 

1月20日,海南区委编办党支部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我办全体干部职工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选段、交纳了党费。完成主题党日活动的规定动作后,集中学习了乌海市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乌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公报。随后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表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我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会议内涵实质,把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实际工作的指南,解放思想、担当实干,不折不扣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推进我区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高标准完成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