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编办实地督查我区机构编制核查工作进展情况
时 间: 2021-11-19        来 源:

 

 

1118日,市委编办实地核查小组对海南区第二次机构编制核查工作进行了督察,组织召开了工作进展情况座谈会,详细了解第二次机构编制核查工作进展情况。海南区委编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实地核查小组重点听取了我区第二次机构编制核查工作总体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海南区对于此次编制核查工作的前期准备、工作进展存在问题等情况,查阅各单位的自查资料情况、公示情况、机构编制台账梳理等情况,同时检查了实名制网络系统数据。实地核查小组认为,海南区前期工作准备充分,组织实施有力有序,资料台账完整细致,对核查工作已完成情况表示肯定。

实地核查小组强调,要继续按照时间节点的任务要求,认真核实全区机构编制基础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和规范性,核清机构编制资源的数量、结构、分布等实际配置情况,及时对实名制系统数据进行维护和规范,保证核查质量,严肃核查纪律,确保高质量完成核查工作任务。同时,继续加强对《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确保机构编制工作有规可循,有规可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