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海市海南区委编办开展“党员亮身份、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时 间: 2021-03-29        来 源:
   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海南区委编办按照全区统一安排开展了以“党员亮身份、为民办实事”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海南区委编办党支部按照规定动作的要求,在严格履行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主动交纳党费的基础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篇目,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自身政策理论素养,增强学史力行办实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规定动作完成后,编办全体党员到报到社区开展“捐赠爱心图书”活动,为华苑社区捐赠《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图书,充实居民业余读本的同时也为社区居民丰富精神生活提供帮助。

开展“为民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为包联小区清理楼道及院内卫生,为小区营造干净良好的卫生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