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勃湾区委编办开展“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暨“社区清理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民族团结是我国各族人民的生命线,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民族团结之本。社会的进步离不开文明的滋养,社会的和谐离不开志愿服务精神。为了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海勃湾区委编办的干部职工开展了“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暨“社区清理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拿着垃圾袋、沿途清扫草坪和道路上的纸巾、果皮、食品袋等各种生活垃圾,不一会,每个人都已“战果累累”。汗水浸湿了衣衫,打湿了头发,大家却干劲十足,热情不减,在大家的共同引领带动下,很多小区居民也主动参与到志愿服务当中,社区卫生环境很快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可以加深大家保护环境的意识,而且有利于养成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生活方式。

   

  

  编辑:梁辉

  初审:薛岩

  监审:贾娟

  发布:海勃湾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