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廉洁过中秋 清风迎国庆——海勃湾区委编办召开中秋、国庆节前提醒谈话会议

  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将至,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防止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持续正风肃纪、严明纪律,确保廉洁过节925日,海勃湾区委编办召开中秋、国庆节前提醒谈话会议,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贾娟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区纪委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寇隆光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把抓好中秋、国庆期间各项纪律要求落实,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加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日常管理和八小时外的监督,守好廉洁关、严防节日病。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廉洁自律,严格家教家风,当好纠四风树新风的领头雁。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加强自我管理,严守纪律底线,做好家庭成员和身边人的表率作用,带头遵守作风建设纪律要求和廉洁过节规定,经受得住廉关考验


强化廉洁意识,切实认清一顿饭”“一张卡”“一个红包往往就是腐败腐化的露头,要自觉守纪律、明底线、知敬畏;强化廉洁自律,净化朋友圈、交往圈、娱乐圈,要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始终心怀戒惧、敬畏法纪、尚廉戒奢,坚决做到十个严禁

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互相提醒、互相监督,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共同营造廉洁、和谐的节日氛围,过一个风清气正、廉洁文明的节日。

 

 

 

编辑:刘璐

初审:薛岩

监审:贾娟

发布:海勃湾区委编办